晚澄三千里

江苏——宿迁

[APH]观影体①⑥

【“小阿尔,亚瑟又喝醉了”阿尔弗雷德将被短信塞成99+的手机打开,入目就是弗朗西斯发过来的消息,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拨动着,最后一条是路德维希发过来的“我现在带弗朗西斯回家,但是他们俩不愿意分开,所以现在我们都在爱丽舍宫”阿尔弗雷德在踏进车门后再次改了目的地】


“死眉毛,喝醉了吗?他的酒品可不是一般的差”弗朗西斯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冷颤


“并没有,我酒品,还…还是不错的,不过,爱丽舍宫,住在一起的吗?”亚瑟微眯着眼笑着看着弗朗西斯


好吧,弗朗西斯想,他就知道亚瑟不会在和自己吵架这件事上让步,路德维希还是感到不可思议,谁知道未来的自己是因为什么事和弗朗西斯在一起的,不过自己未来失败了,说不定是图他地位?就算之后有了感情最开始的目的也不纯正


【“嗨,朋友们这有点不对啊,这次不是首都们的时间吗?为什么还有不是的?”华盛顿看着牵着手的王黑和莫斯/科和搂着王冀腰的王京以及把柏/林包的严严实实的巴/黎,最后发出疑问


“废话,不带着看你和伦/敦秀吗?”王京看着和华盛/顿避嫌的伦/敦“我们家柏/林最近需要人照顾”巴/黎将柏/林裹了裹“我们准备不和你们一起”莫斯/科拉着王黑远离了其他三对


“你把他包这么紧,他不热吗?”伦/敦看着快裹成粽子的柏/林“不热,正好,衣服不是很厚”柏/林回到“那大家就各自玩各自的吧!”华盛/顿说完就将伦/敦拉走】


“你到底是怎么和华盛/顿在一起的,害我赌/输了”谢菲尔德侧着脸望向伦/敦,“你们拿我打赌?”伦/敦感到不可思议“我们以为你会和巴/黎在一起”伯明/翰回道


“哦,那个德/国/的怎么变得这么弱不禁(bushi)风了?”“而且他为什么这么听话?”里昂和卢瓦/尔感觉世界变了“不没关系,我感觉自己未来挺好的”巴/黎表示要是现在就这么乖就好了(咬手帕,眨眼睛)


“哦天,你未来这是怎么了?”汉堡握住柏/林的肩摇晃着,柏/林现在有些晕了,他自己也没想到,再说了自己怎么可能像屏幕上的一样!“本大爷觉得以后要禁止他们俩接触”基尔伯特坐在两首都中/间,巴/黎耸了耸肩表示本来想开导一下自己未来伴侣的,毕竟自己接受能力还是比自家大哥或者说先生强的


“没事,对于这件事我们所有人都能接受,不要感到不好意思”伊万家的和王耀家的看着王黑和莫斯/科,“你们现在应该需要冷静下来好好想想我们现在并没有在一起呢!”莫斯/科笑着看着自家家里的众人“我也这么认为,但是现在谈应该也可以吧?”王黑在赞同完之后问道,并成功的让莫斯/科红了耳朵,王家人凑在一起小声商量“之前谁和我说王黑和他家隔壁的人一样是个列巴的”王蒙左看看右看看“说不定他那是没遇见对的人,现在遇见了,所以开窍了”王鄂思考后给出了答案“也不是,没可能”王琼回道“所以这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还是什么?”王沪疑惑“看情况”王浙敲了敲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谢谢@墨煊辰 @社会废人 @安吉拉北鼻(如果是在晚上看到我请让我去睡觉) @绾娜不想更新~( ̄▽ ̄~)~ 给的粮票



另外大家可不可以推点视频和手书啊?最近没素材了

评论(21)

热度(64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